竹炭纤维

我叫船长
一人也青不逆不拆

为什么上一条高糊……重发∠( ᐛ 」∠)_
突发脑洞搞一个人鱼pa,先画个茶子试试水,其他人的草图在P2(种类是我瞎编的,实际上并没有!)下面放设定
我的英雄学院人鱼pa
丽日御茶子
种类:鸢尾珍珠金鱼人鱼(半神性)
习性:素食
生活范围:深海4000~5000m
游速:70km/h
爱好:海藻年糕
简介:常独自出没于浅海的人鱼,从贝壳中诞生。眼泪落在海水里会变成白珍珠,血液落在陆地上会变成黑珍珠。因其经济价值曾遭到人类的大量捕杀,死后将血液化成的珍珠放进贝壳里就可以再度复活。
我知道我还有坑没填完,但我就是要挖新坑【无所畏惧】

评论(2)

热度(3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