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炭纤维

我叫船长
一人也青不逆不拆

久违地画画也青,顺便搞个跟图搭配的段子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惊鸿一瞥》
狐妖经过桃花树下时多看了那道士一眼。
20出头的年纪,偏做30几岁的打扮,拉着一个女孩的手边摸边说:“姑娘你被不干净的东西盯上了,带上我这个符,保你平安。”
狐妖暗骂一声,那女孩原本是他相中的。狐妖去向道士讨公道,也没考虑那道士可会降了自己。等被道士定住身了才恼羞成怒。
“你赤手空拳来揍我,就不怕我降了你?”
“你说谁是不干净的东西!”
“好好好,你是干净的东西,行了吧。”
“有称妖为东西的人吗!我风流倜傥英俊潇洒……”
“好好好,你不是东西,可以了吧?”
“你说谁不是东西!!”

评论(20)

热度(3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