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炭纤维

我叫船长
一人也青不逆不拆

这个号废了

关注的应该大部分是也青吧,虽然我也好久没上号了其实早就废了。就是说一下不会再画一人了。

16年我没有看到二叔那条仇腐声明,但我入坑以后知道二叔不喜欢腐,我觉得没什么,个人爱好总有差异,这很正常。

但我今天看到了,很多老师觉得无所谓,我不觉得。前面部分我基本都是赞同的,我唯一感到气愤的是他后面说,虽然仇腐但腐女身上能挣钱,所以他还会继续服务。

整篇声明给我感觉就是,我讨厌腐,我的漫画你们爱看不看,但我想挣钱,所以我形势上尊重你们一下,免得别人因此讨厌我不给我送钱了。坦诚是坦诚,但是太过了,变成任性了。一个公众人物公开发表这样的言论,他的粉丝都能看到,你不能说让每个人都接受这种话。真的只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。

我是真的特别喜欢一人之下,虽然现在不画同人了但漫画动画还在继续追,二叔这么说,可能大部分人觉得没什么,我看了真的很伤心,我根本没从这篇声明里看出尊重,我只觉得这是一个被激怒的人为了耍性子发出来的任性的言论。可能只有我玻璃心,只有我心眼小,只有我钻牛角尖这么想了,但正如我所说,个人喜好有差异。我对这个漫画家这部漫画再也喜欢不起来了。

后排贴一下可能出现的反驳及对应回答:

1.每个人喜好不一样,你不能因为人家不喜欢腐就讨厌人家。

答:你没认真看上文,重新回去看。

2.你不想送钱无所谓,想给他送钱的人多的是。

答:我没阻止你去送钱,你还喜欢这个ip是你的自由,我无权干涉。想送就送。

3.你不能因为不喜欢作者就不喜欢这个作品。

答:我能不能是你说了算的吗?你是我的大脑?

4.你心眼也太小了吧。

答:对啊。

5.你想太多了,二叔没这个意思。

答:那你过来安慰我啊,说服我啊。我也想继续喜欢这个作品继续看下去,你要是能说服我放下这件事,我不仅会耐心听你说,我还会谢谢你替我找回爱情。

6.16年的事还拎出来提?

答:不是我拎出来截图的,我是在空间看到的。我提是因为我第一次看到,总会有点想法。可能再过4年我也觉得无所谓了,但现在我有所谓,所以我说了。

7.这是567的事情被扩大化以后想拉一人下水,中计你就输了。

答:我输了,我承认,我就是一等星loser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